私とタケルの物語

About Me

yaya

Author:yaya
♥ 天 秤 座

♥ 佐 藤 健

♥ 6 23
提拉米蘇

Cappuccino
♥ Black & Pink

本BO圖文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当ブログの写真や文章の転載が遠慮いただきます。
なお、転載希望の方は私にメールをしてください。



:: 歡迎勾搭 謝絕暗戀 ::

MSN:

love_yaya@hotmail.com

ジャニーズ最新情報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RSSフィー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執事角色新情報

Tue.09.12.2008
5552op.jpg

12.10理人&メイ&剣人 スリーショット初公開!!

柴田理人:水嶋ヒロ
東雲メイ:榮倉奈々
柴田剣人:佐藤健
本郷詩織(ルチア様):山田優
忍:向井理
本郷金太郎:津川雅彦
竜恩寺泉:岩佐真悠子
木場:夕輝壽太
華山リカ:大政絢
青山:真山明大
夏目不二子:中別府葵
根津:姜暢雄
天羽凛:忽那汐里
四谷:丸山智己
麻々原みるく:吉田里琴
大門:鈴木亮平
山田多美:谷村美月
神田:阿部進之介 官網相關情報翻譯感謝小白兔

水嶋HIRO、榮倉奈奈、還有佐藤健一起演出的『小的管家』。上次、告知了一起演出的陣容裏面有山田優、向井理、津川雅彥、不過、另外也有富有魅力的演出陣容。簡單地列出他們扮演的角色和背景!


●竜恩寺泉(17)  Ryuonji Izumi 岩佐真悠子さん
聖露亞女學園 太陽(ソーレ)等級的學生。小的同學、學年委員長。

●木場(19)  Kiba 夕輝壽太さん
侍候泉的綜合等級C的稍微有些靠不住的執事。

●華山リカ(17)  Kayama Rika 大政絢さん
聖露亞女學園 月(ルナ)等級的學生。小的同學。

●青山(20)  Aoyama 真山明大さん
侍候リカ的綜合等級A的優秀執事。

●夏目不二子(17)  Natsume Fujiko 中別府葵さん
聖露亞女學園 月(ルナ)等級的學生。小的同學。

●根津(29)  Nezu 姜暢雄さん
侍候不二子的綜合等級B的執事。

●天羽凜(17)  Amou Rin 忽那汐裏さん
聖露亞女學園 月(ルナ)等級的學生。小的同學。

●四谷(30)  Yotsuya 丸山智己さん
侍候凜的綜合等級B的執事。

●麻々原みるく(7)  Mamahara Miruku 吉田裏琴さん
聖露亞女學園 月(ルナ)等級的學生。小的同學。跳級入學的天才。

●大門(27)  Daimon 鈴木亮平さん
侍候みるく的綜合等級B的執事。

●山田多美(17)  Yamada Tami 谷村美月さん
聖露亞女學園 陰(オンブラ)等級的學生。小的同學。唯一一個和小同等級同宿舍的小姐

●神田(29)  Kanda 阿部進之介さん
侍候多美的綜合等級B的執事。


哈哈哈哈哈真沒想到青山內個角色竟然讓真山演

之前看漫畫時就覺得青山這個人太可愛第一眼看到男扮女裝混入女校滴劍人就對他一見鐘情雖然後面知道了劍人的真實身份後也一直對他愛護有加吶

然後還看到了吉田裏琴這個可愛的小MM
OMG裏已經被她迷滴暈呼呼了真素個人見人愛小可愛又能在火9裏看到她啦噢

發現火9出演者滴名單越來越豪華啦!期待角色的情報PART3讓我有更多surprise!

<< 佐藤健 メディア出演情報「12.17更新」 | home | 忽悠 >>

comment
啊~亲爱的你也在看OMG么?抱牢……我很萌杏女王和水爸的CP啊……
吉田娃娃实在是太有范儿了,我心目中完美的Loli女王样>//////<
我才刚逛完小执事的官网,笑~
yaya,你有没有觉得....就这张图....HIRO跟小孩长得有像|||
呃……我觉得有点像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兄弟相!?
劍人這個名字還真是囧啊囧...
請問這造型,和音彌有區別嗎-_____,-
是说我还期待这小孩可以换个发型的
没想到偷懒直接沿用下去了 - -
额。。。荣仓意料之中的“魁梧” 一一
官网又更了啊
为啥我觉得榮倉奈々的整张脸都变脸囧

小孩你根本就和音弥没两样嘛!!!TAT


PS: YAYA我买了你说的POCKY牛奶芒果慕斯=u=
@@真山演....我漫畫又要去k了 。之前看一點點而已。我會很期待這邊哈哈
吉田妹妹很可愛^^
我相信小健會變髮型的 因為還要拍bm還沒那麼快大概
yayaさん
我看了漫畫
結果是大門(玲木亮平)喜歡上劍人的 不昰真山飾演的~><好可惜喔
不過真山演的那個角色很帥耶。
回阿子:

親愛的爲什麽你每次在我BO裏的回複總會出現亂碼呢==難道和你用的蘋果機有關?!!

回曉:

給你那麽一說我也覺得兩個人有那麽點神似呵

回雙子:

v-410當然有區別><一個是王子v-20一個是貧民v-403
回牙牙:

滾來滾去。。。我要直發糖嘛。。。。。

NANA這身板站在兩男人當中真素汗顔啊v-403

回M:

你竟然買啦呵!!!!如何啊?

我多吃後發現這口味太甜滴說^^我強烈推薦你配著咖啡一起吃

回VIVI:

我確實記錯名字啦啊囧應該是木場v-41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